我們在乎每一個為您服務的細節
從評估、洗護至包裝
縝密精緻的過程
將完美呈現您的眼前

1 專業評估


每件衣服都會經過專業的徹底檢查。
過程包含:度量每一個扣子與裝飾配件的位置,視情況再進行拆除扣子與裝飾配件,並加以覆蓋保護,確認衣物表面狀況與整體結構,標記任何的汙漬及不完美,評估是否可以進行服務或其他步驟。

2 清除汙漬


由專業技師以最傳統有效及最先進的技巧方式,清除衣物上的汙漬,因為是傳統所以全面!無論是多麼特殊的布料,擁有超過47年經驗的Jeeves團隊,都能完美清除汙漬且不傷害您的寶貝衣物。

3 進行清洗


針對衣物的材質、結構和細節,將會以專業推薦最適合的洗滌方式。
包含:乾洗、水洗或手洗,我們使用可生飲等級的RO逆滲透純水洗滌,並完全使用無刺激、無毒,對生態環境無汙染的洗劑來潔護您的衣物,並提供環保的GreenEarth®乾洗劑及最好的技術,來對待您的寶貝衣物,進而維護您的健康。

4 專業整燙


採用最高標準的熨燙特殊設備及方式,分門別類為您的衣物進行整燙,傳承英國皇室衣物潔護的專業技巧,Jeeves 絕對能滿足您任何的特殊需求。

細節整理 


無論是鬆開的摺邊、裂開的接縫、鬆脫或遺失的鈕扣與配件,Jeeves都能幫您託付予我們處理的衣物,回復完美原貌。

多重檢查


每一件處理好的衣物,都會經過JEEVES專業技師團隊,敏銳且詳細的檢查;並確認每一項細節與委託的工項無誤,確保Jeeves提供您最佳工藝及最完整的服務。

7 細心包裝


採用Jeeves的專用包裝袋及訂製衣架進行包裝;並對於特殊材質的物品,會額外使用專屬的包裝紙及特殊設計的衣物袋或包裝盒,確保您付予我們的任務,完整無暇。

Jeeves, JeevesTaipei, 高級乾洗, 高級洗衣, 頂級乾洗, 頂級衣物潔護, 頂級乾洗店, 奢侈品潔護專家, 衣物管家, 精品保養, 精品潔護,

Messenger
LINE
TE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