採用可生飲等級RO逆滲透淨水洗滌您的衣物

採用可生飲等級RO逆滲透淨水洗滌您的衣物

你的高級純白襯衫經過多次的洗滌會略顯發黃嗎?妳的鮮豔洋裝顏色日益黯淡?或者你剛洗淨的衣物發出一股揮之不去的異味嗎?這一切都是因為你的洗滌用水水質不良。

台灣身處多雨的海島型氣候,豐沛的水氣與工業排放的廢氣結合成弱酸性雨水、山坡地經過大雨沖刷所帶來的泥流,這些都透過集水系統進到了我們的飲用水來源中,淨水廠為了水質消毒所添加的氯,也影響了用水的酸鹼平衡,這種種不健康的因子都影響了我們的飲用水品質,衣物洗滌當然也無法倖免。

為了能達到徹底潔淨衣物的結果,我們只好選擇使用過量的清潔劑,但這不僅會褪低衣物原有的色澤,更甚者會傷害衣物的纖維,讓衣物的使用壽命大幅降低,清洗後殘留的清潔劑對人體以及環境都會造成相當程度的傷害。

這一切的困擾的根源就是水質問題,在Jeeves頂級的清潔護理程序中,我們使用的是最先進的RO逆滲透淨水系統來處理我們的洗滌用水。對,就是讓您家庭用水可以生飲那種等級的設備。

透過我們的服務,您可以明顯感受到您的衣物上先前難以清洗的黃斑、長期殘留的異味都消失了,這不僅可以延長您寶貝衣物的壽命,對您的健康、對環境的友善也都盡了一份心力。

使用無毒、無刺激綠色環保洗劑寶貝您的衣物

使用無毒、無刺激綠色環保洗劑寶貝您的衣物

您的衣物用對洗劑了嗎?如果使用到劣質的洗劑,將會累積許多肉毒看不到的傷害。
與衣服接觸最大面積的人體部位,是我們的皮膚,因此要好好重視這個問題;皮膚不好,尤其是愛美的妳,怎能承受如此的缺點呢?我們的寶貝衣物,若經不好的對待,除皮膚外的問題,健康的影響也不容忽視!JEEVES在處理您交付的衣物時,全程使用無毒、無刺激的綠色環保劑,讓您在健康無虞的情況下,享受生活與魅力的升級。

Jeeves, JeevesTaipei, 高級乾洗, 高級洗衣, 頂級乾洗, 頂級衣物潔護, 頂級乾洗店, 奢侈品潔護專家, 衣物管家, 精品保養, 精品潔護,

Messenger
LINE
TE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