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PEI 信義路門市

CONTACT THIS STORE

Opening Hours

09:00-19:00

Address

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88號

Telephone

02 2708 7588

Email

info.jeevestw@gmail.com

   

OUR STORY

如香檳般的尊貴洗禮

Jeeves特別專精潔護與保養各種女仕的高級禮服、訂製服、男仕禮服及高價服裝和配件;我們會以專業的處理工序來清潔您的衣物,將無法清洗的脆弱衣料材質以人工的方式小心清潔,避免禮服或訂製服受到不必要的損害。換句話說,在Jeeves,您所有的寶貝衣物都像是經過香檳般的尊貴洗禮,不僅對環境無害,更讓您嬌貴的禮服與訂製服,獲得最呵護的對待!


SERVICES

摘除裝飾

將您每一件交付給我們的衣物,徹底檢查,過程包括:先度量每一個扣子與裝飾的位置,再進行拆除扣子或裝飾,加以覆蓋保護;確認衣物表面狀況與整體結構,評估是否可以進行服務或其他步驟。

清除汙漬

由專業人員以最傳統或最先進的技巧方法,去除掉衣物上的污漬。擁有超過40年的經驗,無論多麼特殊的布料,我們都能輕鬆搞定,清除汙漬。

進行清洗

考慮衣物的材質、結構和細節,再確認推薦最適合的處理方法,包括:乾洗、水洗、手洗。如果您的衣物需要乾洗,我們保證不會使用刺激、有毒或化學藥劑來傷害您的衣物。

專業整燙

我們將採用最高標準的熨燙工序,分門別類地對您的衣物進行整燙,我們的專業絕對能滿足您任何特殊的需求。

細節整理

仔細度量每一個扣子與裝飾的位子,進行拆除或加以覆蓋保護。有任何鬆脫的鈕扣或是綻開的接縫或摺邊,在看不見的細節處仔細確認與把關。

多重檢查

每一件衣物都會經過JEEVES專業團隊最敏銳的雙眼仔細檢查,確認與訂單上的所有細節無誤,以確保我們以最佳工藝與最完整的服務,滿足您所偏好的要求。

細心包裝

洗滌完成的衣物除了各別基本的包裝外,我們還會使用訂製包材、訂製衣架以及特殊設計的衣物袋和衣物箱,確保您的寶貝衣物完整無瑕地回到您的衣櫃裡。

Jeeves, JeevesTaipei, 高級乾洗, 高級洗衣, 頂級乾洗, 頂級衣物潔護, 頂級乾洗店, 奢侈品潔護專家, 衣物管家, 精品保養, 精品潔護,

Messenger
LINE
TEL